marshmallow puff: 高科技跑步初體驗

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

高科技跑步初體驗

一半因為很想運動一下,一半因為午餐吃了triple o's罪惡感大作,昨天晚上丟下法文考試不管一股勁兒跑步去。

平常跑步不喜歡帶手提電話,可是我那購自淘寶的冒牌Sony運動耳機(Worst Buy No. 2 of 2012),電池在第一次耗盡之後就再也充不回來,而跑步沒有音樂實在是不行,於是唯有把電話帶著。

電話反正帶著,忽發奇想決定一試mr. k常用的一個跑步tracking app Runkeeper,欲感受一下高科技跑步所帶來的快感。試完,感想有二。

感想一︰
每當程式中的機械人女聲為我報時報距離的時候,我都情不自禁把自己幻想成James Bond

感想二︰
我的手提電話 - 親愛的Sony Xperia S (Worst Buy No. 1 of 2012) - 原來承受不起一邊開著Runkeeper一邊播音樂,於是,播放器嚴重當機。有多嚴重?跑步半小時,大概只播了4首歌。在此我要向她致歉 - 親愛的,要你一邊開著GPS一邊播音樂實在太過份了,把你累壞了是我的不對,以後也不敢啦 (「蚊」耳仔)


結論︰
我只是一個愛吃東西人很懶卻又怕胖不得不運動的OL,既非專業跑手,亦絲毫沒有要訓練自己的意思,高科技跑步看來不太適合我,以後還是繼續裸跑(in terms of 電子產品)算了 。

報告完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